楼主:leejh - 

真正的生产管理,我找了4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懂日语
发表于 2007-6-6 0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十二个文件啊,是十三个呢
发表于 2007-6-10 13: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6-10 14: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0826在2007-6-3 19:10:09的发言:

怎么没有第6和12,而5又两个,是否又错误?

确实是这样,请楼主老大能更新一下

发表于 2007-6-10 17: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6S管理!好!!
发表于 2007-6-11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画梅止渴阿!
发表于 2007-6-18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您的谢意犹如那滔滔长江水,绵延千里不绝!

看不懂,但感谢。

发表于 2007-6-18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是全日本文的,看不懂啊。
发表于 2007-9-13 0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this article. but i still want to thank u for sharing it. i think maybe it is a good article for someone who is good at japane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是少了6、12二个,请补上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