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ya0457 - 

《阅人有术》足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15: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怎么样要经过实践的检验!先顶一下.

发表于 2007-6-29 15: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了!谢谢

发表于 2007-6-30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非常有用!

发表于 2007-6-30 15: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阅人可是门高深的学问,不知搂主对此书有何见解?
发表于 2007-6-30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7-1 17: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是否是真的?

发表于 2007-7-1 1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em01][em01]
发表于 2007-7-1 2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7-1 2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在如书怎么样,而在于你是否读过它。
发表于 2007-7-2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完别溜,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