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_dai - 

学习知识还是学习使用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是為了更好的學習說做的動作
发表于 2007-6-6 18: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知识是为了使用,但是一个人不可能学习完所有的知识,最重要的是如何有效的利用掌握知识的人。。。。
发表于 2007-6-6 2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使用,即学以致用

发表于 2007-6-7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以上都是管理者哦

说的都很好,但什么事都要靠努力的.我认为.

呵呵!

发表于 2007-6-7 2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就要会用啊,要不等于没学啊!!!
发表于 2007-6-8 1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习使用工具 再深究

发表于 2007-6-8 1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习使用工具 再深究
发表于 2007-6-8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习使用工具 再深究
发表于 2007-6-8 17: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知识,一实用型  二 心智型 

实用型如同技术的专业性,没有掌握一定的知识工具怎么使用哈!

发表于 2007-6-8 2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成,OvO_h观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