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果有一天,我们不用上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0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退休!!!!
发表于 2007-4-30 1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班与工作应是两种概念,谁都不想上班,但没上班,又不工作,能做什么 ?

发表于 2007-4-30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们真的不上班了,每天逗狗,现在的年轻人会不会适应呢,习惯了紧张忙碌的生活,你能适应休闲么

发表于 2007-4-30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哈哈!

发表于 2007-4-30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在家办公....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还可以赚钱

多好~~~~~

^0^

发表于 2007-4-30 17: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个咖啡馆,能够维持生活成本,然后享受生活,看书听音乐,给朋友一个温暖的聚会场所
发表于 2007-4-30 2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因梦想而追求。

然而传统的现实是残酷的,但是新兴的事物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历史书一样是被传统惯性所拒绝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用上班,是因为我想去追寻历史的足迹,探索科学的秘密,倾听大自然与古典的声音。

所以我接受了《管道的故事》接受了《穷爸爸富爸爸》

发表于 2007-4-30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
发表于 2007-4-30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什么样的选择也就是个人的价值观的体现。


有人不知道该干什么,是因为他还不知道自己的价值观,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

有人想去看书读报听音乐、周游世界、享受兴趣和生活,是因为他比较注重个人的体验;

有人不上班也要工作,也要做点事,是因为他比较注重个人价值的发挥、注重对社会的贡献;

其实不管上不上班,只要有机会保证个人体验与贡献社会的平衡就可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30 22:26: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30 2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上班都好。可以做很多很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