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gking - 

[分享]忠告各位不要考注册会计师了(CP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行饭不好吃,但CPA终归是要考的,再考个ACCA吧,增加点筹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我同事是如何说的吗?假设他中了500万元,就完全按规定、按程序做业务,然后写一纪实小说:会计师事务所是如何倒闭的??

[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3 0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cpa 越来越不值钱来,但是又不能不考,别人都在考,你就必须顺应这一潮流.会计人真累啊,差不多一生都是在考试中度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考CPA不一定从事这个行业,出来工作了才发现很多东西不够用,多学些知识也多了一条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如果有时间有精力的话,我倒是觉得应该多考几门证书,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趁年轻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8: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关键自己要摆正心态,要有定位。现在大学生找工作这么难,也没见大家都不上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这么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0 19: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做的行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努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2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业的大趋势不好,很难独善其身,目前的执业环境比10年前只有倒退,没有进步,中国人善于将经营中一切浅规则(见不得人的东西)运用到各行各业中,使得注册会计师行业走入了一个极不正常的怪圈,也许这也是必经之路吧!

     我想只有那些真正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一定得道德水准的注册会计师能够坚守,这个行业才有拨云见日的一天,否则,即使是挣到钱,行业也是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这么说,我感觉还是不考为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