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红梅傲雪 - 

炒人与被炒的灰色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1 0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不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08: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些斗争,但却难以避免~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3 16: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挺实在的。我就见识到很多这类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4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道无常啊,炒与被炒就是一线的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努力-被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如战场,如官场。全世界的企业均是如此,程度不同方法不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7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写的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9 1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往往有些公司不是看你的个人能力,而是看你一入公司是否站对了队伍啊,公司政治斗争永远都不会熄灭,只能适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