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哈根达斯 - 

[分享]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1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管理知识,顶!!!!!!!!
发表于 2007-5-5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都有点血腥哈。

发表于 2007-5-6 1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顶  ,真是一个大棒槌! 呵呵
发表于 2007-5-7 1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侠阿,小弟受教了

发表于 2007-5-8 14: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耐人深思的故事!

发表于 2007-5-9 16: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强中自有强中手啊!:)
发表于 2007-5-10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娘的,写得真不错
发表于 2007-5-10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5-10 2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精辟的是最后的结论
发表于 2007-5-11 0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51.cgno1.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