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哈根达斯 - 

[分享]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9 0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文章,想不佩服都不行
发表于 2007-8-19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哦。。。
发表于 2007-8-20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深度

发表于 2007-8-21 1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故事,N个道理。
发表于 2007-9-5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样的故事 谢谢分享[em02]
发表于 2007-9-15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2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解独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0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总算见到一个比较完整的版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4: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这么有深度!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时间前就看过了,不过又看了一遍,的确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