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和离过婚的人结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1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梅子花开的为爱结婚

其实结婚真的是包容的开始,你要记得你是爱她的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7-6-21 2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懂得珍惜的。离婚的人或许更懂得珍惜现有的生活
发表于 2007-6-21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过婚的人不用培训,直接上岗,有什么不可能!
发表于 2007-6-22 14: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结婚只是一个形式 它不能代表什么 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 不会在乎他是不是结过婚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2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真爱来临时,你会介意这一切吗?

发表于 2007-6-23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过一次婚的男人是个宝,如果是两次或者以上的就是根草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6-23 1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过婚没什么不可以,只要两个人相爱就行了

发表于 2008-8-30 15: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双方两情相悦,还有什么好计较的。也许离过婚的人更懂得珍惜对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在乎现在,没有曾经,看向未来,这是我对感情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答案是我会!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除非是让我在亲人与爱人之间选择我会犹豫。其他的我想我我不会在乎的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