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动驿站 - 

理财教室[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9 16: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实用。

但不知有没有下载地址呢?

比较喜欢CCTV2,跟CCTV4.

呵呵呵,

发表于 2007-4-29 2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我都看了。

让我对股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哦。

发表于 2007-5-3 09: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否还有新的?这些种东西很好,但是对于股票只是讲了怎样进行长线操作,未讲短线操作的知识。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5: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金-1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5: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金-2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金-3

发表于 2007-5-10 0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CCTV是好东西..

不知楼主能不能贴更多的CCTV的节目??

发表于 2007-5-20 2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学习中~~~~
发表于 2007-5-22 0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时代,不会理财的人将成为金钱的奴隶
发表于 2007-7-3 0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财教室不知道讲的如何?希望不会令人失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