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四月读书清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5: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思想冲破牢笼看完了,少天的书没有看完,,呵呵,继续学习 。。。。
发表于 2007-5-25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经常需要到郊县去,一个小时的车程除了小寐就是拿本书看,可常常是看上一会儿就有想晕车的感觉,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offee...在2007-5-25 11:21:44的发言:

这段时间经常需要到郊县去,一个小时的车程除了小寐就是拿本书看,可常常是看上一会儿就有想晕车的感觉,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我如果坐底盘低的高档车和开的快的话也会头晕, 我出门一般安排商务车, 就是7座的别克, 底盘很高那种就不会头晕了,叫驾驶员开慢点就行.

发表于 2007-5-25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山之石太强了吧,一个月看这么多书

发表于 2007-5-27 0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棋无悔,上次董明珠来学校的时候送了100本,可惜还是没轮上我,但是,还是觉得她有些地方有吹嘘的地方,不过她的和经销商捆绑的战略还是很值得学习的

发表于 2007-6-16 1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易经,玄之又玄,

老庄,可识一二。

发表于 2007-6-17 1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每两月读一次

这样的重复我想会给你带来伟大的结果   因为我也是这么做的

[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8 1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一反三阿。。。
发表于 2007-9-10 00: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nbsp;&nbsp; 好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能保持4-5本书的阅读量就已经很不错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能保持这个记录,出来社会找工作以及工作以后已经有半年多没怎么看书了,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