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ple_tree - 

据说是世界上最经典的20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0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还是很有哲理的。顶。[em07]
发表于 2007-4-28 0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确实很受用,值得保留到进坟墓

发表于 2007-4-28 1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这句不错,善待自己很重要

发表于 2007-4-28 1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经典的二十句话之一
发表于 2007-4-28 1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过了,有些不错!!!

发表于 2007-4-28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20句话,但说成是世界上经典的,就有些过了,夸张了些。
发表于 2007-4-28 1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很经典~~~~
发表于 2007-4-28 1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07-4-28 14: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7-4-28 17: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句还可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