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股市知识~~认识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又把以前操练的东西整合了一遍呢
YuS
发表于 2007-4-28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入市了·

发表于 2007-4-28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收了

[em02]
发表于 2007-4-28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过去式了,仅供参考吧

[em01]
发表于 2007-4-28 17: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  好东西

[em02]
发表于 2007-4-28 2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不少东西,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6: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对炒股一点都不了解,看了今天的帖子,感觉好象在中国炒股就是赌博,玩的是心理战,跟公司的业绩一点关系都没有。
发表于 2007-7-7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

发表于 2010-10-15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