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yt12345 - 

[原创]如何建设完善的企业制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8-2-19 14: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学习,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5: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的执行力还是需要公司上层的肯定,领导有时候却是最大的违规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经验交流,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如果企业面临ISO认证,你怎么办?

管理体系.....你"情理法",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企业,包括高新技术企业甚至上市的企业,制度制订随意性与盲目性也是很大的。

老板的话就是制度、为完成工作任务而制订制度,完全偏离制订制度的本意。

制度制订基本是领导定,下属基本不参与的,制订后也没实行反馈进行完善,制度可基本定性为制约性,毫无建设性而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4: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学习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