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anwan77 - 

[转帖]GE的管理模式---经典珍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6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thing

发表于 2007-7-16 2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病毒啊,郁闷啊
发表于 2007-7-17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GE的审核太严格了!!

可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8-5-10 0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报,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5: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3: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看一下,解码这样的大公司成功的秘密,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