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ixutao - 

[转帖]最具中国特色十大害人俗话——哪几句你经常挂在嘴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每句话应用的环境,有时候还是对的,不能全部打死哟
发表于 2007-4-27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典,好坏自由人品论了
发表于 2007-4-27 15: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理解,中国特色嘛
发表于 2007-4-27 17: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确.

现在提倡和谐社会,这些话对这个社会的和谐也还是起了作用的,呵呵

一个社会大环境的稳定安宁对谁都有好处


发表于 2007-4-27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两句:
无风不起浪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提法

这两句话也很容易误导人

ps:不是说这些话不对,在特地的条件下会有它的道理,关键是被滥用了,,,导致在大多数情况下成为了一种掩饰错误的借口

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多数情况下,会使好人得不到好报,坏人可以为非作歹却逍遥法外

发表于 2007-4-27 2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说了,听到了之后就让他到这来看看!
hdd
发表于 2007-4-28 17: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6]

说的太对了,,,应该深刻反省

发表于 2007-4-29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中国的语言就是丰富,怎么说怎么有理

的确,楼主总结的很经典!

发表于 2007-4-29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说的好,以后常说这些话,要注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