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富翁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嫁富翁风险更大
发表于 2007-4-27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能嫁到好老公
发表于 2007-4-28 1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天注定,一切上天其实早就安排好了.说不定你的他(她)就在你身边

发表于 2007-4-29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过于现实,个人认为嫁的好没有错,可是,男人要娶的好就难了
发表于 2007-4-29 1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嫁富翁不如造富翁

说得好

发表于 2007-4-30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天注定 顺其自然

幸福最终会回到你的身边[em04]

发表于 2007-5-3 0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靠自己吧~!!!世界上没有随便靠谱的人~!!
发表于 2007-5-3 2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不会掉馅饼,凡事都得靠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