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做医生多好啊,不为将相,则为良医.很受人尊重的行业啊!
自己干东西,很难.最好从你的本行干起,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中寻找快乐!
我在自己干,而且在县里,一点儿都不好干,在坚持着干!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很巧我也是因为《飘》而到这里的,干自己有兴趣的,支持你
正心者
医生是个很好的职业,我都想当医生.但是如果想好自己真正要什么,那就去做,只要不后悔就行.
希望楼主不是因为一时冲动,说干就干,今后自己后悔,那就没啥意思了.所以主要是自己想清楚了就行
最终做决定的还是你自己.
交流者
既然你都做好了失败的打算,那还有什么困难的哪?
想好了下定决心去做把,不要犹豫不决.不然工作干不好,店也没开,到时候后悔.
选择只是瞬间的事,而持之以恒,要靠漫长岁月的磨练。
多想一想,不是坏事,毕竟你还不成熟,不成熟也没有没有定型,可塑性强。
放宽心吧!
祝你前程无量!
诚意者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将想法付诸实践,这样才不会后悔.
你现在的问题还是心态的问题,你并不是不喜欢医生这个职业,你也并不一定就喜欢当个小店老板.如果理想就是当小店老板,当初就不会苦读求医了.
首先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不要因为某些人,而放弃一个行业和职业.
关键还是心态没有调整好,也与你现在工作单位的组织文化有关,你是无法适应现在单位的文化,文化都不认同,如果强迫自己在这里工作,实在是很痛苦的事情.就象要跟一个非常不喜欢的人一起生活一样痛苦.
解决建议:
1 如果仍然喜欢医生这个职业,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现在的文化;如果实在不行,找机会去其他医院工作.
2 如果不喜欢医生这个职业,考虑自己想从事什么职业,然后去努力;如果就是喜欢创业,那么就要去行动.不要在徘徊忧郁中浪费时间.
贵宾
兄弟,我看到你的贴了,过两天给你回哈,现在有点忙乱。
谢谢你没生我的气!
兄弟,支持你。
想好就去做,等你把所有的困难都想到了,你也就不敢迈出这第一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