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qshr - 

[原创]不娶80之后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6 16: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我和你同年,不过正准备找一个80年代女孩为妻。

发表于 2007-6-17 14: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偏激了。。。持保留意见
发表于 2007-6-17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娶一个1980年以后出生的女子为妻
发表于 2007-6-19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fuhua在2007-6-17 15:55:14的发言:
不要娶一个1980年以后出生的女子为妻

缺少主语?是谁不要娶80后的女子为妻呢?        60前90后的基本上不会,但不排除个例,比如杨XX。

其余在适婚范围内的,没理由排斥我们80后的女生阿,一棒子打死,很偏激诶!

再说了,我们也有很多优点阿,只是还没被发现而已, 强烈\BS下LZ,   没有深入了解就没有发言权!

且像你这样口号似的发言应该会收到很多臭鸡蛋和石头的,呵呵,我就仁慈下,不火上加油了!

发表于 2007-6-19 1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噶年龄只能找80的结婚
发表于 2007-6-19 1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颜 可我别无选择 就只能娶80年后的阿
发表于 2007-6-19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偏,也可能是代沟的原因。
发表于 2007-6-20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遇到80后的都是这样?

发表于 2007-6-22 14: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说,80以后的女子怎么了?

都得罪你了,还是你自己受什么刺激了?

80以后的女子不知道有多么的优秀呢!哼!

发表于 2007-6-22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好意境,别躲在那笑,有可能你LP就是80后的,忽悠咱呢....看你照片乐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