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qshr - 

[原创]不娶80之后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7 1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朋友中很大一部分是被75--79那几年的人拐回家了

补充一下:朋友全是80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2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都无定论,不是70年代的都善良贤惠 不是80年代后的都象你这样说的,”我赞同,我是80年后,可怎么都不像你说的那样,太偏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一样

这就是代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17: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受伤太严重了吧,不要把话说的那么绝对,也许你将来就娶了呢

80后的好女孩大把的很只是你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带着这种偏激找女朋友你会失去很多机会和良缘的。

改变一下你的观念吧!奉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Each coin with two sides, think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80的以前的吧   杂捏大的意见呢  时代是需要进步的  不能一尘不变   人更是一样   你是有想法的   没段时间都个自的特色  就像天气一样  有晴天  有雨天!!!!!!!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6: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79年12月31日23时出生的和80年元月1日出生的人你说会有多大差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年代的所处的环境不一样,所受教育也不完全一样,怎么可能一样,80后也并不一无是处,他们同样尊重着我们的传统,同样可以担当国家的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代不同,社会在进步在发展。。早此年60后拿你们70后说事,你们会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7-4-26 0:21:54的发言:
50年代的革命

60年代的传统

70年代的唯美

80年代的反叛

90年代的清醇

2000年以后的天真无邪

请选择.

黄MM这句话说的我相当郁闷,如同楼主给我的郁闷一样,80年代人反叛,90后的清醇?我无语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