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因。
发表于 2007-4-26 14: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7-4-26 14: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具体怎么组织?

我的联系方式guzuxin@163.com

发表于 2007-4-26 14: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4-26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报名先。

不过要怎样参加法?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啵

发表于 2007-4-26 1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俺唯一的作用就是认真学习,多添一些人气了[em04]
发表于 2007-4-26 14: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参加,算我一个。

我是搞渠道营销的。

发表于 2007-4-26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支持!

参与!

[em01]

发表于 2007-4-26 15: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算俺一个
发表于 2007-4-26 15: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关注,等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