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期待!

[em01]
发表于 2007-4-26 1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我擅长市场推广
发表于 2007-4-26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现在就报名!

发表于 2007-4-26 1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响应,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没有机会,做了也没有机会验证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请尽快进行!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1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学习

发表于 2007-4-26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支持

很想参加进来

发表于 2007-4-26 1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什么时候发主题?
发表于 2007-4-26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组织呢?

发表于 2007-4-26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愿景非常好,支持!
发表于 2007-4-26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了!光说不练的家伙,哈哈,现在可以练练手了。

楼主快出招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