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2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手报名!
发表于 2007-4-25 2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4-25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4-25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报名支持!

发表于 2007-4-25 2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个板凳,仰望菜根!

发表于 2007-4-25 2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7-4-25 2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惜我没什么实战经验![em01][em01]
发表于 2007-4-25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支持

有没有作在线研讨会的家人,可用在线研讨会作为平台;

可固定小组,轮流作为主持人;或以专人作为主持人;

有lz提供案例供讨论最好,亦可拟定一个案例模版,由家人按照模版格式提供实际案例

发表于 2007-4-25 2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最重要,学习中

发表于 2007-4-25 2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但活动怎么开展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