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09: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希望通过思想的碰撞共同成长哈~~~~

发表于 2007-7-24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好滴
发表于 2007-7-24 2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始啊,想急死人啊!

发表于 2007-7-25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7-31 1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

发表于 2007-8-5 08: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 chang bucuo,zhichi

发表于 2007-9-10 09: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想法,我支持并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算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时间上可以配合绝对愿意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