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报个名:
发表于 2007-5-8 14: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家园的号召

发表于 2007-5-8 15: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坚决支持,什么时候开始?

发表于 2007-5-8 18: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5-8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7-5-8 1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狂支持!!!!怎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玩儿?
发表于 2007-5-9 05: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
发表于 2007-5-9 15: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上我一个,虽然经验不是太足,但总也算凑个数。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呀。
发表于 2007-5-9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尽快能够参与其中

详细告知超作方法
发表于 2007-5-10 1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