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吧

发表于 2007-4-27 16: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支持还是支持

发表于 2007-4-27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建议!

发表于 2007-4-27 17: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大力支持!!!!!!

报名报名!!!!!!!!!!!

发表于 2007-4-27 17: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

我现在手上正好有个好的项目可以讨论呀`~大家要不要一起试一下呀~

家居卖场的经营管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搞呀~

我的QQ36759958

发表于 2007-4-27 18: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加具体的活动细节,,,支持!!!
发表于 2007-4-27 2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来晚了.先找个座位坐下再说!

算我一个哦

发表于 2007-4-27 2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报名

发表于 2007-4-27 2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求报名,虽然可能晚了点,但better late than never

发表于 2007-4-27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