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

发表于 2007-4-26 18: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7-4-26 18: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愿意参加!

什么时候开始?通过大家的一起的学习与讨论,我相信大家肯定都有一定的成长!

发表于 2007-4-26 2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好主意,我们这些门外汉也可以好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4-26 2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7-4-26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积极报名!
发表于 2007-4-26 2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报名,好好学习拉~

发表于 2007-4-26 2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怎么参加呢?

发表于 2007-4-26 2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四肢支持!!!!
发表于 2007-4-26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期待行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