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请注意,本次捐赠已经结束)[公告]“爱心书包”计划第一批捐助名单公布,请参与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君无忧在2007-4-28 21:12:20的发言:

偶刚回家才看到,还可以参加吗?

这期还没有结束。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hgm在2007-4-29 20:57:42的发言:

什么时间还可以再参加,刚把网上银行办好,没想到还是来晚了,近期还有没有?

QUOTE:
以下是引用君无忧在2007-4-28 21:12:20的发言:

偶刚回家才看到,还可以参加吗?

这期还没有结束。你五一期间可以办啊。

发表于 2007-5-3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捐献了50套啊 太佩服了

发表于 2007-5-4 1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继续支持!继续用心!
发表于 2007-5-5 0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5-5 2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将相关信息发我信箱![em01]
发表于 2007-5-6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参加了下一期。fighting

love little;love long

发表于 2007-5-6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捐了,是支付宝,但是没有回音啊,少天,看看是怎么回事,我是用别人的支付宝帐号捐的,叫田园,我核对了一下,是那个人,不会是搞错了吧

发表于 2007-5-8 16: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到200套,太少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esace在2007-5-6 14:35:24的发言:

我捐了,是支付宝,但是没有回音啊,少天,看看是怎么回事,我是用别人的支付宝帐号捐的,叫田园,我核对了一下,是那个人,不会是搞错了吧

ID蔡波,真名田园,有这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