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知命者
转述,长辈们信佛,我也信佛,喜欢在佛面前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故事
因随缘,所以遇佛,所以信佛,其实,四大宗教在学生时代多多少少都有接触,也有各不相同的感悟,或深或浅,与佛却谈不上也不谈深浅,佛陀是我反思中的自在观照,是我心灵平衡的支点,立于虚空,却实在我心.
有个转贴,其中的点滴在近两三年里自然而然地融在我的生活中,抚慰,甚至可以说是激励我,也许,许多朋友会讶异,佛,也可以并存在激励么?是的,这是我的体悟.正如,不同的人,对看"空",有不同的理解.
难于处世,实际上是难以放开心界,难于处事,实际上是难以放下心事.总是自己的世与事.一切的外在都只是诱因.
迁徙者
1. 为什么学佛学:
一、性子比较急,对管理和生活都不利,想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二、静思
三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2.目前对佛学的认识:
博大精深,使人宁静、开悟
3.如若读过经书, 读过哪些经书?最喜欢哪几本?
没读过,打算读,请各位前辈推荐一下
“智慧的人生,宁静的心灵!”
这是一种佛的境界。 活出一点味道来
立已者
"美国能对一个校园杀手宽容,我们有多少人能在心中做到宽容呢。"
估计是事不关已吧,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边的话......
贵宾
呵呵 敢问您多大了 学佛学有没有年龄限制啊
呵呵,没有限制,大德的建议及本人履行经验:最好先学儒学,再学佛法.........
我喜欢《坛经》,可惜没有看完……
我喜欢看一看禅宗六派的大师语录,可惜难有深悟……惭愧啊
对于佛我想自己了解的很肤浅
可能很多人都以为我国的主教是佛教,但我认为应该是儒教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