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子花开 - 

[原创]我们眼中的异类,是别人眼中的天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0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能说明,异类眼中的我们,要么是撒旦,要么是魔鬼,不会是天使!
发表于 2007-6-4 1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发表于 2007-6-5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好象我比他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公平可言。

发表于 2007-6-5 1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点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美好的一面,也有不够完美的一面.坏人也有惊人好的一面!
发表于 2007-6-5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人跟人并不一样,也许此想法并非彼想法!
发表于 2007-8-4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心的人是美丽的,如楼主你!
发表于 2007-8-8 2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到了自己的头上又是什么样子   话说的漂亮   可是能做到吗

发表于 2007-8-14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天使,我认同.
发表于 2007-8-24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命运把 我们是无法改变的

每个人为生计而活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们连生活温饱的问题都没解决只能为此拼搏了

人的需求 先只有温饱 安全 才可以考虑我们的自我实现价值与自我实现阿!!!

我们是幸运的 我们的温饱 安全都由我们的父辈 我们的祖国提前完成了。

发表于 2007-8-24 14: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