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uoshu - 

[分享]宽容是一种修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0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管理一个人,只要管好自己

     管理十个人,靠的是制度

     管理百个人,需要的是魅力

魅力的养成其重要因素就是修养,修养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要宽容!

不知家人如何理解?

发表于 2007-4-25 1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是有限度的,要与制度等其它要素迂回使用。如果无限宽容会惯坏你的朋友,你的亲人的。
发表于 2007-4-25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的修为呀

特别是在这样的一个浮躁的大环境里

不过我努力着

发表于 2007-4-25 1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之心待人

自己也活得开心

[em01]
发表于 2007-4-25 1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宽容的应是"可宽容"的。但可容不可容的标准是什么?标准在每个人的心里,各有不同。能宽容、想得开、活得好,这样的境界怎么才能达到?谁都不能帮你的,除了时间和经历!

发表于 2007-4-25 15: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是我一直想达到的一种境界,正在努力中!
发表于 2007-4-25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容是委屈和耐心撑出来的!
发表于 2007-4-25 1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
发表于 2011-3-7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阅历才明白其中的深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 1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举历史事例不太合适,众所周知小和和老纪不是一个年代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