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讨论]在你将来的墓碑上刻一句话,你会写什么?[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1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都要爱

发表于 2007-5-16 22: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普希金为自己写的墓志铭

普希金安葬在这里,曾偕缪斯写诗作歌,

与爱神和慵懒相伴,他的一生过得快活,

虽然没有作过善事,但他胸怀坦荡开阔,

他的确是个大好人,凭良心可以这样说。

我的要这样写:

起码他作的恶事不太多。

发表于 2007-5-16 2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一个沙发来看上帝
发表于 2007-5-17 2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天下罪孽归于我身

发表于 2007-5-17 2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

快乐真我的一生!

发表于 2007-5-19 2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了大家所写的,心情真是不好,忧虑、伤心、还夹杂着害怕。忧虑这辈子自己会没出息。伤心自己有很多时间已经浪费。害怕自己真的会很快变成了一抔黄土,再也看不见人间的繁华,再也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

让我们珍惜人生吧。。。

发表于 2007-5-21 1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也想不到怎样写

要不这样:

想不到就这样去了

发表于 2007-5-22 15: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正在休息中,来人愿意和我一起聊聊么?

发表于 2007-5-22 1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好吃的没有,不然别来!

发表于 2007-5-22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41楼的经典,我喜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