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讨论]在你将来的墓碑上刻一句话,你会写什么?[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otou在2007-6-18 10:18:55的发言:

无悔

或者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很有诗意啊

[em02]
发表于 2007-6-18 1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发表于 2007-6-24 18: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着眼泪的阶梯,回忆的道路,你会找到我,找到你的归宿
发表于 2007-6-24 19: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听.

发表于 2007-6-24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死

发表于 2007-6-25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这里等你
发表于 2007-6-26 2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走过 爱过 等候着 
发表于 2007-6-27 21: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生命的我该何去何从???

发表于 2007-6-30 2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十八年后还是好汉一条!

[em17]
发表于 2007-7-1 16: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就是结束!

结束就是开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