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erljy - 

我和木人有个约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4 1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人:刚毕业的人,都面临一个心态调整的问题,如何看待挫折,如何看待主管的不足,如何看待公平等等。

fisher:看肖知兴的纸上谈兵和德鲁克的21世纪管理挑战,其实发现这些旁观者反而清晰

木人:肖很难得的一点,是对实践当中的现实问题有深切的体察,学问多而不理论,这个与他读博之前有过工作经历恐怕也有关系。

fisher:对,诺基亚。

向家人学习啊...调整心态中....

向家人学习啊...调整心态中....
发表于 2007-4-24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英雄 识英雄  惜英雄

发表于 2007-4-24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聊聊数语,够我等晚辈学习一阵子了。
发表于 2007-4-25 14: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听高人交谈!

望继续!

发表于 2007-4-26 1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HQ是什么公司..........不明白,,,
发表于 2007-4-26 1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触!君子之交淡若水!可敬可佩!

发表于 2007-4-28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也好想做他人这样的朋友。

发表于 2007-4-29 0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辈们学习

发表于 2007-4-29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水平,好心态,好交情,好关系,好方法,好兄弟,好交流.

发表于 2007-5-1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有个约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