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wordliang - 

心态具有多大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4 1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但看到这些文章不能否认的是心态真的是很重要的,其实有时候就是一个好的心态,加上你转念一想,也许事态就会不一样的,楼主的话让我感受很深,也许这也就是佛说的"境界"

收藏了

发表于 2007-4-24 1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可就是太长了 一下理解不了
发表于 2007-4-24 1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思想,就能换个活法...

太多的经典了

仔细多看几遍

谢谢楼主了

 

[em01]
发表于 2007-4-24 1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只有自己强的时候,你眼里的弱事物才会少些.

发表于 2007-4-24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7-4-24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4-24 2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面人生,积极乐观地面对现实.

发表于 2007-5-13 1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太经典了

发表于 2007-5-28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人生首先要改变思想。换个思想,就能换个活法。人重要的是思想,思想决定行为。相信自己,人是可以改变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18: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蔡根在2007-4-23 19:07:16的发言:
心态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的因素,不能忽视心态的重要性,也不能夸大心态的功效,对不?

既不能“左”了,也不能“右”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