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cq1208 - 

[原创]台湾为何高产“林伟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安之、余世维、曾仕强、林伟贤……这些人的培训课程在大陆都非常流行,都被热捧。为什么没有一个大陆讲师的课程有这样的市场效果呢?

  余世维,是上海人.  个人认为他在我心里还是排第一位的.更侧重于社会\国家.

陈安之,是一个大师?还是一个成功的我营销者?或传销专家?

林伟贤,好像见到钱就想往自己口袋装.money  and  you ?

 "利"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主要是包装的好我个人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6: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不错,其实这些外来和尚的念经、布道方式确实需要我们好好研究研究。

他们的营销模式有我们学习的地方,比如还有汇才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林的基本书,演讲没有听过,不过很多时候是为了论点找证据,而不是总结一般规律与现象,而是有点我说行就行,有点将人的主观能动性无限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次回味磨剑兄说的好文.

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6: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有个实践家的业务员来上门推销林XX的课程,当时差点冲动,呵呵。冷静下来想想,感觉这些理论不是特别重要,只是讲例子有什么意义呢?就跟我们学生时代,家长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像谁谁谁那样,学习不好又会怎样,结果大都一听罢了,而如今走向社会才清楚,才明白。多做,多练,多说,经过一些事情后,自然就会总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各位的高论,大家都说了一些,学了人家的咱们就大胆的去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不错,很多问题分析的很透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能读到楼主这么有见地的文章,相信楼主也是个个性非常鲜明的强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好,有些演讲其实名不符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