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nk - 

国际大公司6西格玛绿带培训教材--MINITAB使用入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专家啊。
学学去咯
发表于 2003-6-22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6sigma 如果不是很高层的领导发起并进行监督执行的话,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呢?
我感觉向屠龙术(也许是因为对此了解太少,诸位不要见怪),本人认为朱兰的质量策划很好。至于工具吗,对一般的企业,7手法就差不多了。然后在看看戴明和克劳士比,足够了。
作质量最重要的是实实在在。太追求一些高深的东西倒会错过一些应该努力做的事情。
"Begin at the beginning,and go on till you come to teh end,then stop"
发表于 2003-7-4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解压
发表于 2003-7-5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学习吧。
发表于 2003-7-6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3-9-26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对我应该很有用处
发表于 2006-5-3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利用minitab软件处理常用的七种质量工具的操作介绍一下,已足够在工作中使用了

发表于 2006-8-18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是伟创力公司的哦!

发表于 2007-4-12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帖呀!
发表于 2010-1-25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