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nplichee - 

喝酒的学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问一句,女生在酒场上怎么应对?
发表于 2007-4-23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这个很多遍了  不过每次都觉得实行不好  呵呵 我酒量比较差
发表于 2007-4-23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到是可以喝点酒.看了楼主的帖子,才发觉不经意间到是犯了不少酒场规矩了

顶啊  ~~~~~~~~~~~~~~~~~

发表于 2007-11-13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太正确了 也是我的亲身感悟 酒是润滑剂 作用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这东西。麻烦

可是在中国,这东西很有用

楼主的文章太有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8: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超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0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face”

有意思,懂得很多规矩了!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点解酒药吃上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助于对我这样不喝酒的人提高酒桌上的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喝酒,特别是白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