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家人生存状态调查:生活为了工作?还是工作为了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7: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爱工作,更热爱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就是为了生活

以前比较傻,把工作当成生活,转变了心态后,就会对工作减少了感情,也避免了自己在职场上受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为了生存,生存是为了发展,发展是为了状大,壮大是为了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是工作狂的人似乎几率很小,要么是为生活所迫,要么是被生活改造。

要让工作和生活和谐相处,就一个字,难;两个字,好难!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2: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生活而工作,所以感觉好累,也许应该改变一下,把工作看作生活,但目前还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句很经典的话吗?“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PROBLEM."疯狂的工作是享受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不工作就没法活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就是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