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nk - 

Minitab这个东东很好啊! 大家进来交流使用经验一下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开始学用MINITAB的新手,请问那位仁兄有中文资料.Yangkft@163.com
发表于 2004-10-18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on,大家都等你的教程呢,能行不?
发表于 2004-10-18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MINITAB里面有一堆案例,如果看一遍,同时你有统计知识,可以有所收获

发表于 2004-10-19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tab 有许多功能和SPSS相似,MINITAB是更专业的质量分析软件,SPSS用途更广泛.
发表于 2004-10-2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正在学习Minitab的使用,看英文太吃力了,哪位有中文的教程呀?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0-23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4-10-27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28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以为MTB不错,其他的软件都没有用过,MTB帮助我解决了不少问题,公司也是用MTB

发表于 2004-10-28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国了SPSS讲义,觉得好象很 少,没有什么内容,介绍的也不够全面,但是还是感谢家庭主任的支持,大家鼓掌吧
发表于 2004-11-16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