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国际商务英语教程(有声电子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0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看是哪个压缩包有问题,就再下一遍吧。看看留言就知道大多数人还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dx2007在2007-9-10 16:05:55的发言:

都下了 不能解压

请看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2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后很正常,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13有错误。我无法解压。请大家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下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0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位仁兄,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很有心啊,花了 时间吧,真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6: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慷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