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yu8160 - 

[转帖]喝酒的学问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15: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受教育中,刚去单位喝酒就是不会喝,要是那会有些学问就可少受点罪了。特别是第四条,以前不多喝酒又不能不敬领导时,有时会对着几个领导一起敬。错了错了。

发表于 2007-4-21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过了易伤身,

偶做品质管理的,免不了要陪陪顾客吃饭,

最怕的就是喝酒,偶没酒量的说,

LZ所说的技巧不错哈,

偶用过好几招~[em04]

发表于 2007-4-21 18: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实战经典之法,俺也要回去试试了
发表于 2007-4-21 2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早就看过了

再看一遍加强记忆

发表于 2007-4-21 2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好铁,值得推荐!!!!!
发表于 2007-4-21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事实也是这样

发表于 2007-4-21 2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自己的作的不是很妥当,不过好在都是同学。我的好朋友也曾经给过我建议,当然,在酒桌上也不断的学习。比较实用。
发表于 2007-4-21 2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挺有用的

发表于 2007-4-21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省里一个领导跟下级单位喝酒,他的所谓原则是“敬酒的要满而且必须干掉,被敬的随便”;每次都让下面的人很惨,因为他是上级,他根本不需要敬你;即便他敬你时,你也不敢“随便”。有人尝试学他这方法,但行不能。昨天见他时,他说真话了:那其实就是个耍赖的方法,而且是一套系统,要设想好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和应对的办法,来把这原则坚持下去,不然,几下就让人把你这原则给攻破了。
发表于 2007-4-21 2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不管干什么,不用心琢磨也不行。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