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相知家园,栖息一家人”大型征文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得赶快认识几个家人

发表于 2007-4-29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写过这些东西了,希望看到大家的作品。
发表于 2007-4-30 2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该早点冒泡了
发表于 2007-5-2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但我是新的家人。我今天才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我得好好想一想.
发表于 2007-5-7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胡涂)[公告]“相知家园,栖息一家人”大型征...

没有太令我感动的家人,我干脆就来个矿想吧。
发表于 2007-5-7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时间,我要写写我在家园认识的弟弟。
发表于 2007-5-7 2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加入栖息谷这个大家庭,好开心好开心。

发表于 2007-5-8 2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VIVI妹妹通报,欣然接令

当思忆几年乐事,缕条理、见成长、知演进、沐凉风

而后借诸谷内各友慧眼,明析得失,共试风雅

约下周一前可成稿,谢胡涂又立大旗,令我可以新得一文,更可与谷友同欢,赏多篇好文、妙评。

盛夏敲键,快哉。

发表于 2007-5-15 2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才加入时间不长,对大家都不熟,可能以后应该还有机会吧

发表于 2007-5-15 2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家园能够多多开办这样的活动,我们绝对举双手双脚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