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相知家园,栖息一家人”大型征文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1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定支持!
发表于 2007-4-21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写,但见过的家人仅一二位而以.

PS. 我想写扬子,但没见过,可以么?

[em01]
发表于 2007-4-22 15: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品太诱人了点 [em03]
发表于 2007-4-22 1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真实地见过家人

看来是没有参加的机会了

不过活动不错,有创意!!!

发表于 2007-4-23 1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只能期待好作品的出炉了。期待啊......
发表于 2007-4-23 2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作业,特此说明。

发表于 2007-4-24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4-21 21:50:44的发言:

想写,但见过的家人仅一二位而以.

PS. 我想写扬子,但没见过,可以么?

[em01]

就写想象中的扬子好了,嘿嘿!

发表于 2007-4-24 1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知家园,我们是一家人。

发表于 2007-4-24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

发表于 2007-4-25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错的想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