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7: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得到第二期家书阿!!!
发表于 2007-6-14 0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收到,特来致谢,惊喜中……
发表于 2007-6-14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啊,都快一个月了,天天再盼着收到《家书》第二期,第一期介绍给几个朋友看了都觉得非常好,都在期盼着我的第二期啦!

发表于 2007-6-14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能收到家书,盼望中!

[em04]
发表于 2007-6-14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登记的,还可以收到吗[em01][em01]
发表于 2007-6-14 1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来一本!!

发表于 2007-6-15 18: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直没收到........

发表于 2007-6-16 1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学习,快乐分享,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7-6-16 14: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熟悉中……

希望能够早日收到家书,呵呵

发表于 2007-6-17 14: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继续收到家书....

希望能继续收到家书....

希望能继续收到家书....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