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没收到

希望第二期能收到

发表于 2007-4-20 1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继续收到,读了一些,感觉到人文类的不足,也想投稿,可惜最近在考试和忙着就业,一直没有心情来写!希望自己能够工作顺利,工作后稍微轻松一些,这样就可以为《家书》写点东西了!
发表于 2007-4-20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 没得到

继续要

发表于 2007-4-20 1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4-20 1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希望能收到家书,家园的行为令人敬佩。
发表于 2007-4-20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第一期,希望能够收到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0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也能收到家书哦!真的很期待啊!
发表于 2007-4-20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7-4-20 2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办得很好,真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4-20 2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第一期,感觉非常好,希望能收到第二期,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