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2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继续收到,呵呵

发表于 2007-6-5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希望能继续收到!
发表于 2007-6-5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期家书已经收到,非常感谢家园的好礼物。家书的质量、内容、版式都是一流的。爱家园,爱家人,爱家书。谢谢。
发表于 2007-6-5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过家书,希望能赠送一本给我哦!!
发表于 2007-6-5 15: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感謝了, 還是英文版的

发表于 2007-6-5 2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盼啊盼,还以为寄丢了,今天刚刚收到,开心ING.
发表于 2007-6-5 22: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我的?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5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6 0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第二期,希望继续收到。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7-6-6 1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第二期<家书>.

比第一期更厚了,更好看了,更多内容了

谢谢家园,谢谢家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