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第二期了,还来不及细品,单从封面就感觉很好。有创意,带有古典的风韵,我很喜欢。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31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第二期我也收到了!

发表于 2007-5-31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谢谢

刚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07-5-31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收到第二期家书

谢谢家人的关心!!!

发表于 2007-5-31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一本,原家园越来越兴旺!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31 1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偶还没有收到啊,期待ING
发表于 2007-5-31 1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十分感谢。安徽阜阳程庄[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5-31 15: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盼了很久,从过完年后就期待着第二期了,终于收到了第二期<家书>,谢谢!

发表于 2007-5-31 16: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估计还在路上吧!

期待中!

呵呵 刚发完消息 就收到包裹了

收到了 厚厚的一本  “激动”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1 16:11:3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31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已經收到,謝謝

不知道第一期的是否還有, 很想得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