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07: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能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4-26 0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就没收到,我想第十期我要是能收到的话,我就非常感激了

[em02]
发表于 2007-4-26 0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登不上生日日期

你好!

非常感谢你们的辛苦工作.但是我登记的时候,生日那栏登不上去.为什么呢?

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0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zhichixiexie
发表于 2007-4-26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26 10: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没拿到,第二期有份吗? [em04]
发表于 2007-4-26 1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很多观点值得借鉴!希望能收到第二期,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1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的《家书》收到了,内容很丰富,我很喜欢。我在工业、中小企业管理部门工作,为了让《家书》发挥更大的作用,我正在让认识的企业人员阅读。希望收到第二期《家书》。谢谢!
发表于 2007-4-26 1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我们家园的书,资料早就修改填全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希望这次幸运之神会降临哦
发表于 2007-4-26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第一期后两天就读完了,很期待第二期家书!希望能发到我!!!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