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neychen - 

审计报告培训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7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provision
发表于 2006-9-7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6-9-16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过了,值得研究!
发表于 2006-9-22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6-9-23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正需要呢[em01]
发表于 2006-9-25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下来看看那
发表于 2006-10-8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不错
发表于 2006-10-11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怎么大家都说好东西,我倒觉得很一般,很理论,很概念,就说了几个审计报告的通用格式与内容,没有半点实际的操作。

发表于 2006-12-1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下了。感谢
发表于 2006-12-19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新的审计准则,审计报告格式已经改了,楼主的格式是旧的审计准则的内容,从2007年1月1日起审计报告内容将发生改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